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2021年8月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安排
来源: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8-28 | 6268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党支部:

根据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将8月份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统一活动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二、活动内容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3.持续抓好党史教育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4.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

5.组织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http://100.jschina.com.cn/)和“铿锵印记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盐城”线上展(“我的盐城”APP首页)。

三、要求

   各党支部可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安排好有关活动;有关活动注意做好登记、记录;对学习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