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响水县交运局: 节后“第一课” 筑牢“防火墙”
来源:县交运局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2-23 | 8080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0日,响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后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学习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防火墙”。

会议认真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陆永泉厅长和谢中东组长的讲话。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廉政教育学习,把握好人生航向,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在行动上要把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与从严治党、依法治交、项目建设、改革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实现全年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