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业经济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工业经济区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1-05 | 340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回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并对2022年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工业经济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主持并讲话,工业经济区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招商专班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会议精神,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会议强调,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提高政治能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及重大决策部署;要带头担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态化开展各条线思想政治教育;要带头转作风,持续正风肃纪,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抵制和反对送钱送物、请吃请喝等腐败行为,涵养园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带头守纪律,严格廉洁自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做到心心存敬畏,令行禁止,坚守廉洁底线,不越道德防线,不碰纪律红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依次对勤政廉政表态发言并阅签了《2022年元旦春节廉政提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