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大有镇:冬训提升廉洁从政正能量 党建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
来源:大有镇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3-09 | 267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大有镇邀请盐城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副书记徐环聪作《碧水青山话廉洁——建设风清气正的幸福大有》党风廉政冬训专题宣讲课。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课上徐环聪讲述了自身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体会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经历,并结合乡村实际,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总体情况”、“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进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和“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后,镇党委主要领导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把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融入到乡村振兴、集镇建设发展工作中,实现以党建引领社会事业发展“双促进”;把加强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落实作风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建立创先争优机制,在机关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争当一流、争做示范”理念融入思想,坚决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推上去”,充分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