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供电公司:召开市作风通报问题排查整改部署会
来源:县供电公司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3-11 | 315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供电公司召开市作风通报问题排查整改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王春雨、副总经理崔金鑫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兴涛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办全体人员、各供电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宣贯了《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关于对照配农网项目作风典型问题的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并通报了市作风办通报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规章制度,强化规矩意识;理清外协业务底数,纵向到边横向到底;深化“党内主导、五责一体”监督体系,各支部要履行监督主体责任,各专业部门履行专业监督职责,逐层传导压力;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全力整治不正之风。并就落实整改措施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深入学习典型案例,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措施落地见效;加强督查督办,跟踪督办,严肃纪律,务求实效。

会议就抓好作风建设强调,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政治建设的高度,旗帜鲜明、坚定有力抓好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以从严从实、标本兼治的理论正风肃纪;坚持治防并举,在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上下功夫,在“治未病、防未然”上积极作为;坚持融入治理,以严实作风形象防范风险挑战、筑牢安全屏障,促进作风建设融入公司治理、专业治理、基层治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