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交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交运局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3-11 | 284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王海组长率队到一线监督检查交通运输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别作旱陪同检查。

派驻纪检监察组先后来到响水高铁站、安达公交公司现场监督检查交通运输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出站人员核酸检测流程情况以及一线交通防控难点问题,并对站内车辆班次发车管控、测温点检测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充分肯定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交通运输部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切实扛起责任、认真履职,认真细致做好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检查工作,加强与公安交警、卫健部门协调联动,形成疫情防控整体合力,切实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连日来,随着周边地区的疫情发生,县交通运输部门迅速行动,采取坚决果断措施织密扎牢交通疫情防控网,广大交通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面加强公共交通管控,强化落实应急运输保障,用实际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防范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