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相关室组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生产领域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4-29 | 2683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党风室、第五监督检查室、派驻五组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座谈会,专题调研我县安全生产领域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县应急管理局县镇两级安全监管及相关部门履职、安全生产法规制度执行和机制完善、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管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有关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县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表示将听取此次座谈会讨论意见,重视并做好包括“一企三员”机制创建、事故调查报告建档、执法力量提升等在内的建章立制、基础数据完善、安全生产培训等工作。

会后,双方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