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经济开发区:召开青年干部廉洁教育座谈会
来源:经济开发区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7-20 | 281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廉洁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修身,严守纪律规矩,在思想上自架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16日,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组织召开强青春担当、做廉洁表率青年干部廉洁教育座谈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廉洁教育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机关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强青春担当、做廉洁表率为主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会青年同志纷纷表示,严管就是厚爱,青年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为戒,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意识和能力,时刻做到清正廉洁、恪尽职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开发区纪工委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价值观、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来,经济开发区通过举办廉洁履职的专题教育活动,引导教育青年干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廉洁意识、激发自身作为担当,帮助青年干部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牢固防线,从而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开发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春年少,意味着来路漫长,机关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住清廉之心,多讲奉献、少讲条件,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以清廉担当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