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城投集团:廉政家访“拂清风” 干部家属“筑防线”
来源:县城投集团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9-30 | 264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廉政家访”座谈会。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以“集中访谈、入户面对面”的形式与受访对象、家属拉家常、访家情、察家风,搭建公司与家庭相互了解的平台,构建家庭反腐“警戒线”。

在廉政家访座谈会中,县城投集团领导班子与受访干部、家属促膝交流,从思想、工作、生活各方面系统了解党员干部家庭情况、“八个小时之外”生活情况。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引导家属关注并参与反腐倡廉工作的监督,当好“倡廉员”,吹好“枕边风”,当好“廉内助”,对干部的思想动态要常关心、常提醒、常监督。

座谈会现场,公司纪委和监察专员办公室向受访干部、家属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并要求干部及其家属要更加注重家庭建设,清家风、正作风、守底线,筑牢反腐倡廉的“小家”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