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陈家港镇:开展“清风港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陈家港镇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11-30 | 326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的廉洁教育,近期,陈家港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组织镇重点岗位负责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培训中,镇重点岗位负责同志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观看了反腐纪录片《零容忍》,并就片中关于基层扶贫资金、涉粮领域腐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刻交流发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同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守工作纪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