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黄圩镇丰富载体,深化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黄圩镇纪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5-27 | 786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响水县黄圩镇专题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书记会议,传达市、县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的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书记开展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从而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整改,切实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还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预警、加强廉政法纪宣传教育、组织廉政文化文艺活动、上廉政党课等系列活动。

  该镇还将“510”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本镇以朱云彩烈士命名的云彩村参观学习,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红色人物的勤廉事迹,用烈士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激励全体机关干部担当作为、清廉守正。让他们在红色故事中接受沉浸式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前行,永葆忠诚、廉洁、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