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响水镇:“会前讲廉十分钟” 绷紧廉政建设弦
来源:响水镇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8-26 | 3218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3日,响水镇召开机关全体人员、村居主要负责人会议,会前点名结束后就进行了会前讲廉十分钟活动的开展,主要内容以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从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镇纪委书记颜晓爱通报了近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等相关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周飞要求镇村(居)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要敬畏纪律,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城关干部队伍。

8月份以来,响水镇按照县纪委监委关于全县基层党组织会前讲廉十分钟的工作意见,将会前讲廉十分钟活动作为每周一早会的第一项议程,着重学习传达上级组纪检监察机关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一个月以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弦,常态化排查廉政风险点,深入剖析职责履行不到位等情况,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