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委第五巡察组完成对巡察张集中心社区党工委工作的进驻和部署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县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 2021-09-22 | 4300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919日上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张集中心社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委第巡察组组长王飞、副组长李立新、李春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张集中心社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张集中心社区全体机关中层干部村居书记、区直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集中心社区党工委书记贾秀高向巡察组汇报了近三年的工作情况,李春阳组长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王飞组长对做好巡察工作提要求。

王飞指出,这次对张集中心社区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是县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这一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中来。

王飞强调,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巡视巡察监督的责任使命,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王飞要求,巡察组要突出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单位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贾秀高表示,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注重成果转化,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对此次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及时整改,确保将巡察的成果转为发展提升的动力

根据安排,第巡察组在张集中心社区的工作时间20219旬至11旬。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第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6531881767(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8:00,电子邮箱:xsxwdwxcz2021@163.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张集中心社区办公大院内)。

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张集中心社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