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中共响水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1-11 | 3775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0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统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巡察组组长龚亚东、副组长张卫国;县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科室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龚亚东向统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紧扣部门职能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增加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并要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旺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整改促实效,以整改促提升。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一是正确认识,进一步提高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联系实际,进一步强化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严肃认真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统计部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巡察整改目标任务,向县委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