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中共响水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1-11 | 3904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0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信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巡察组组长龚亚东、副组长张卫国;信访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科室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龚亚东向县信访局党组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党组对信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从严从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三是坚守为民初心,加强基层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整体效能。并要求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峰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以整改促实效,以整改促提升,全面推动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将立即组织召开党组会议,逐条逐项分析研究,把住问题症结所在,在思想认识上找原因,在行动落实上找差距,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并建立严格的整改销号制度,共性问题分类总结、逐项梳理,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责任到人、立行立改,确保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持不懈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