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大有镇:让“会前讲廉十分钟”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中共响水县纪委 响水县监委 | 作者:响水县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 2021-09-10 | 4247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大有镇召开机关全体人员、村居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会前组织开展“会前讲廉十分钟”活动。会议通报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及扬州市疫情防控履行管理监督职责不力人员的相关处理情况,通报了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原职务犯罪和预防教育基地管理中心主任朱维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纪条规,检点行为、明辨是非,以实际行动坚守践行党章党纪,砥砺党性品格;党员干部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党员干部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作为人生追求,比学习、比工作、比担当、比实绩,争当勤廉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