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1-14 | 2446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相关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施宁琳出席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道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志翔,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施宁琳要求,要一着不让抓好节前正风肃纪。正风肃纪工作既要严也要实,不仅要通过翻阅账册、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各镇区和各单位监督检查,也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队伍建设,勇于动真碰硬、常抓不懈。

施宁琳指出,要平稳有序推进在手重要工作。越临近节前,越要稳控工作节奏,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克服松劲心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对标既定目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施宁琳强调,要进位争先明确明年工作目标。各室组要科学推进、提前谋划工作思路,明晰格次,清晰目标,积极进取。进一步增强全委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绷紧进位争先这根弦,既有速度又有质量,把工作落到实处,并形成自身特色。

会上,许道春还领学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