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与县政法系统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4-27 | 2926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会商研究复杂疑难职务犯罪案件定性处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孟庆松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介绍了案件的基本情况,随后,县检察院、法院结合工作职能,在证据收集、案件定性、情节认定、定罪量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重点研讨了职务犯罪案件中的一些难点问题,有效增强了县纪委监委同县政法委、法院、检察院之间的联系,同时对职务犯罪案件的审理、移诉等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