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郭超 陆文忠 邵礼青 田国举 徐健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来源:响水融媒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5-11 | 236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0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郭超,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坚决守牢绝对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党员干部必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要坚决守牢勤政为民之心,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初心使命,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树牢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权力观,始终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做到用权不徇私、不逾矩、不妄为。要树牢甘于奉献、甘当公仆的事业观,认真落实廉洁从政要求,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要坚决守牢清正廉洁之心,从严修身律己、筑牢拒腐防线,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增强思想免疫力、用权自制力、党纪执行力,真正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千万不能为金钱所累;千万不能为嗜好所扰;千万不能为亲情所困。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经常性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夯实拒腐蚀、永不沾的思想堡垒,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自律防线,以身作则当好过硬表率,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敢于担当作为,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跟踪督导,深化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完善长效机制、实现标本兼治,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擅权妄为终自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