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我县举行“灌河大讲坛”专题报告会
来源:响水融媒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8-31 | 201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我县举行灌河大讲坛”——“基层腐败问题的预防与治理对策专题报告会,邀请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单勇授课。县委副书记徐健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主持,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出席。

报告会上,单勇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刑法对于职务犯罪的新修订,以及基层干部纪法意识的培养,报告提纲挈领、脉络清晰,让与会人员拓宽了视野、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指导性。

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此次报告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自警自严,守牢廉洁底线。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持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聚焦到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上,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