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我县召开“家风家训传美德 移风易俗作表率”主题交流会
来源:县妇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11-18 | 260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近日,县委文明办和县妇联组织召开响水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家风家训传美德 移风易俗作表率主题交流会。县妇联副主席俞传红、县文明办创建科科长朱明月、县妇联家儿部部长杨帆、省优秀家庭代表以及省级文明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大有镇四级主任科员、妇联主席刘大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清正家风故事宣讲员胡巍巍讲述廉洁家风故事,以生动具体的家庭小故事诠释清正家风的内涵要义。省教子有方家庭代表唐为众、省五好家庭代表吴美德、省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刘慧丹分享各自家风故事,讨论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小家大家,共促家庭文明新风尚。

俞传红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汲取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美好品德,切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常态开展最美人物、最美家庭评比宣传活动,以身边人身边事,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倡文明树新风;要充分发挥家庭教育指导站”“妇女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作用,开展灵活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用地方特色厚植乡风文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