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研讨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1-17 | 255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研讨会,总结2022年工作成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谋划2023年思路举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伟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点评分管工作。各常委(委员)汇报条线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部署。

施宁琳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提高政治站位。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施宁琳要求,要在推动落实上更加主动作为。把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来,聚焦重点人群和重点领域,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抬高工作标准,举一反三,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方案,查短板、强弱项,奋起直追,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施宁琳强调,要在自身建设上淬炼执纪铁军。纪检监察机关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权力不被滥用,塑造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