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1-17 | 265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以及市县两会主要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伟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习与思考并举。全委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能深刻领悟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在年度总结中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扬优势,理清思路,有序推进全年工作走深走实,当好清廉响水建设主力军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坚持认知与行动并重。聚焦主责主业,在深化领悟会议精神内涵和讲话实质要求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响水大地扎下深根、结出硕果。明晰各项任务分工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身体力行,狠抓落实、创新创造,与监督护航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工作成绩出新出彩。

会议强调,要坚持督促与激励并行。全面对标上级工作部署和县委中心大局,要统筹抓好推进与落实,督促条线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及时会办研究,破除中梗阻难题。对工作突出、成绩优异的干部要纳入工作人才库,配合季度之星评比,为干部搭建舞台、提供机会,着力塑造政治与业务双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