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全县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今响水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1-18 | 2384 次浏览 | 分享到:

117日下午,全县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对表、狠抓作风整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县委书记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出席,县委副书记徐健主持会议。

郭超指出,作风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要强化宗旨意识抓整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狠抓作风建设,切实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依法履职抓整改,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健全完善依法决策体系,不断提高各级干部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提升服务效能抓整改,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要严格责任落实抓整改,紧扣时间节点,严肃认真、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注重涵养唯实唯勤的纪律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苦干实干、务实靠实落实成为响水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要在全县开展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纠治四风,培树新风正气,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春节期间的纪律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十个严禁,做到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郭超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奋斗姿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响水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剑指作风顽疾2》。

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施宁琳、周飞、姜加文、钱德强、梅真卿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