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全市派驻行政审批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交流会在响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4-21 | 2979 次浏览 | 分享到:

419日至20日,全市派驻行政审批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交流会在响召开。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永根,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锡良,响水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伟伟,响水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忠以及其他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派驻行政审批部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两个责任”。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久久为功,转变机关作风。将党风廉政工作贯穿于行政审批服务始终,加强建章立制,盯牢关键环节,动真碰硬开展效能监督,全面加强关键环节重点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切实以执纪促落实,以问责促整改。要聚焦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以打造“阳光、透明、高效”的交易市场环境为目标,从严从实净化交易市场。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提升公共资源监管水平,全力推进工程审批制度改革,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围绕企业群众的需求期盼,不断提升业务、改进方法,真正将工作抓实抓透。

在响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前往大地九丰农博园、黄海新区响水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德龙红色家园、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六连轧项目、不锈钢大世界和响水港集装箱码头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