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县纪委监委团委举办五四活动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5-04 | 2220 次浏览 | 分享到: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县纪委监委团委组织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委机关以及相关镇区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到陈家港烈士陵园、德龙六连轧车间和不锈钢世界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五四活动。

在陈家港烈士陵园,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向人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和鲜花,列队低头默哀,并在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随后,大家依次有序瞻仰人民烈士纪念塔、参观纪念祠和碑廊等,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全体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传承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做好全县党员干部表率,积极投身建设人民满意的清廉响水伟大实践。

在德龙六连轧车间和不锈钢世界,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高品质不锈钢冶炼过程和不锈钢产品生产业务,详细了解黄海新区响水片区建设和产业项目发展等情况,全面了解我县经济发展新格局。有效提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的能力,为精准监督、有效监督提供了有力抓手,更好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