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陆文忠 邵礼青 田国举 雷延军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今响水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5-12 | 2709 次浏览 | 分享到:

510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通过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推动各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委书记周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雷延军,县领导刘中明、周飞、姜加文、梅真卿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周斌指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鲜明主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巩固发展清新清朗、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周斌强调,必须以敬畏之心严守权力底线,把好用权的方向盘,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不越轨。必须以自律之心夯实拒腐防变堤坝,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不变味。

周斌强调,谱写好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必须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作保证。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上持续发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建设人民满意的清廉盐城。站上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全市上下要以荣获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为强大动力,增强不褪色的自觉,点燃再出发的斗志,自觉做到五讲五带头,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敢为有边界,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以干部敢为示范带动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做到责任真落实。善为有办法,提升本领、拓宽眼界、放大格局,做到干事真扎实。能为有实绩,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显功,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潜功,以务实工作作风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弄权营私必自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