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会前讲廉十分钟 红线纪律在心中
来源:七套中心社区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8-18 | 6108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6日,七套中心社区晨会前,该社区负责纪工委工作的刘树青同志为全体工作人员宣讲了疫情防控反面典型案例,这是该区持续开展会前讲廉十分钟,红线纪律在心中学习教育活动镜头之一。

为保证“会前讲廉十分钟”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七套制定了《会前讲廉十分钟纪律学习制度》,并以文件的形式下发到各党组织。“会前讲廉十分钟”教育活动须在会前列出计划,会上做好记录,并分别向区纪工委备案。

会前讲廉十分钟教育活动丰富多彩。除了由该区党工委书记或区纪工委书记领学外,还有观看纪律教育视频短片、举办党纪党规小测试、违纪违法案例通报等多种形式,具体实施中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法制法规,突出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等学习重点,真正将纪律教育融入到七套全体工作人员的日常,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将纪律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