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举办选拔派驻机构副组长测评活动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8-26 | 3070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选拔派驻机构副组长测评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施宁琳出席活动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道春主持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参加。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组)负责人参与测评。

施宁琳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的一次积极尝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市委全会新思想、新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注重能力培养,加大业务培训,锻造坚强品格。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始终保持激情澎湃的干事创业氛围,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施宁琳强调要牢固树立以实干实绩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激励更多年轻干部朝正确的方向发展,力争使每一个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靠真才实学、靠工作实绩,赢得组织和群众的信任,走上更重要的岗位锻炼和成长。

活动中,来自委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等7名同志通过介绍自身工作经历、能力特长、竞争优势等做竞职演讲。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组)负责人根据参加选拔同志的政德操守、工作能力、工作实绩、演讲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最终,通过书记办公会、县纪委常委会研究确定2名拟任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