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11-16 | 2849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道春主持会议并领学,委机关班子成员,巡察办、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