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中共响水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8-24 | 2494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818日上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残联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同志,县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科室、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巡察组组长高权书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县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残联党组领导班子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对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促进作用;充分认清巡察工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

高权书强调,巡察组将坚持巡察方针,突出问题导向,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从严从实开展巡察。深挖不讲政治、不守法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细查不敢担当、不主动作为的人和事。希望县残联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曝露自身问题,不能讳疾忌医,养痈为患,利用这次巡察契机,好好洗个澡,照照镜子,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坚决支持、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亚东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本次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最新要求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对残联进行巡察,是代表县委进行的巡察,体现了委对残联组织、对残疾人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通过巡察,对残联党组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全方位检查指导和改进县残联系统的工作,是对残联党组的最大关心、最大帮助每个党员同志都要以正确的认识、积极的态度,认真地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三要抓好问题整改,统筹推动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组集中办的问题明确整改落实时间、标准要求、责任主体,挂图作战、逐一销号,以实际行动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巡察安排,县委第三巡察组驻点巡察时间为2022818日至1031欢迎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通过以下途径反映问题:16531881767(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8:00)和电子邮箱:xsxwd3xcz2021@163.com,同时在县残联大门外设置了征求意见箱。

根据有关规定,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经手重要业务的工作人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类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