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县纪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9-09 | 304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这是节日节点,也是廉洁“洁点”。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全县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县纪委监委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由风及腐、风腐一体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响水县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原站长邵正标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奖金福利问题。2017年中秋节至2021年春节期间,正标先后37次违规收受相关企业和监管服务对象所送的现、香烟和白酒等礼品礼,折合人民币共计12.25万元在无费依据的情况下,正标安县质安站工作人员向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违规收费13.5元,用于发放质安站职工2017春节至2020年中秋节过节费、加班费,邵正标领取“过节费”8500元。此外,邵正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4月,邵正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217月,邵正标因犯受贿罪,被响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

县人民医院财务科原科长刘广荣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春节前至2018年春节前,刘广荣三次违规收受彭某某给予的苏果超市购物卡,合计价值0.3万元四次违规收受程某给予的中石化加油充值卡,合计价值0.4万元。此外刘广荣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11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223月,刘广荣因犯受贿罪,被响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12万元。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