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关于对2019年“春节”节后上班和相关会议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县纪委 | 作者:响纪通 | 发布时间: 2019-02-18 | 5366 次浏览 | 分享到:

 响纪通〔20191

 

20192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成立18个检查组对全县各镇区、部分县直单位和行政服务大厅上班纪律以及当天下午召开的全县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纪律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上班纪律

(一)上班迟到的人员有:招投标办陈晴;陈家港镇夏坤;市场局姚恒。

(二)上班期间浏览手机或与工作无关网页的人员有:粮食局吉海东用电脑微信聊天。  

(三)上班时间未在岗的有:商务局张克爱、田从林、方亚青、黄以明、周晖;农委王红闪;市场局高洪祥。

(四)缺勤的人员有:供销总社崔健上午缺勤。   

二、会议纪律

(一)会议迟到人员所在单位有:人保公司双港镇合蒲村。

(二)会议期间浏览手机人员所在单位有:寿保公司物价局农行昆山农商行江苏银行人行六套中心社区富民村、湾港村;七套中心社区产旺村;老舍中心社区老舍居、树圩村、大口村、花枝村、四烈村、恩覃村;黄圩镇龙马村、东盛村;运河镇南河村、桃园村、运圩村;陈家港镇新中居。

工作和会议纪律遵守情况能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每个人的工作态度。节后上班不及时进入工作状态,看似小问题小毛病,实质是无视纪律规矩的惯性思想在作祟。县纪委监委从节后第一天上班和会议的纪律查起,从一些人自认为无所谓的小细节抓起,目的是释放监督执纪越来越严的信号,也为大家敲响“监督无处不在”警钟。

被通报人员所在单位及其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纪律工作,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认真分析本单位当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严格抓好本单位的工作纪律。

全县各镇区、部门、单位要以此次通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结合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反馈意见,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同时,还要不断强化各类制度建设,并加强监督检查,严格用制度管人管事。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从严要求自己,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和遵守,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碰红线、不踩底线;领导干部在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制度,当好表率的同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要牢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不仅要抓节点,还要抓平常,更要经常抓,以作风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20192月18日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