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选拔派驻机构副组长测评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7-15 | 2256 次浏览 | 分享到:

71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选拔派驻机构副组长测评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出席活动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道春主持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参加。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组)负责人参与测评。

施宁琳指出本次选拔测评会,通过演讲测评和面试测评的方式公开进行,切实把素质过硬、作风过硬、实绩过硬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选出来、纳进来、用起来,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增添活力、提供动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识选拔干部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导向,大力营造比学赶超良好风气;要正确对待得失,不断激励年轻干部奋发有为;要准确把握要求,严格遵循干部工作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年轻干部干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年轻干部把握机遇,增长才干,奋发有为。

施宁琳强调要牢固树立以实干实绩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形成平等竞争、择优录用、重视实绩、比学赶超的良好风气,树立以实绩论德才、凭德才用干部的用人导向,把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在重要岗位上经受考验、做出实绩,综合素质过硬的年轻干部,大胆提拔起来,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活动中,来自委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等10名同志通过介绍自身工作经历、能力特长、竞争优势等做竞职演讲,随后进行面试测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组)负责人根据参加选拔同志的政德操守、工作能力、工作实绩、演讲以及现场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