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 施宁琳 吹响正风肃纪反腐冲锋号
来源:盐阜大众报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11-03 | 7608 次浏览 |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报告彰显了百年大党的历史自信、使命担当、坚韧初心,给人以信仰感召、方向指引、前行力量,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充分体现了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深刻认识和对党长期执政的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响水县纪委监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清醒坚定,永吹冲锋号,勇当排头兵,走好赶考路。

我们坚持严的基调,将在上下功夫,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全力保障政令畅通;在上出实招,聚焦纠治四风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在上做文章,聚焦三不腐一体推进全周期管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在上提质效,聚焦群众期盼做好分内小事,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清廉响水;在上创亮点,聚焦安全生产、平台公司以及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开展小切口专项整治;在上见担当,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