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510”我要廉 | 盐城港航响水中心开展实境教育活动
来源:盐城港航响水中心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5-12 | 190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盐城港航响水中心组织开展了“510”警示教育实境教育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前往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参观现场,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先进事迹,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艰苦岁月,重温共产党员应担负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严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并表示会把此次参观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念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立说立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