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六套中心社区:从严落实“十条规定”
来源:六套中心社区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12-16 | 251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连日来,六套中心社区贯彻落实县纪委《响水县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十条规定》,以此作为抓好元旦、春节廉政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两节”廉政氛围。

学深悟透“十条规定”。该区党工委利用早会、周六机关学习日等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居“两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十条规定”,深刻领会“十条规定”精神实质,从思想上绷紧遵守“十条规定”这根弦,扎牢防腐拒变 “制度笼”。

严格落实“十条规定”。该区党工委在抓好学习的同时,突出跟进“十条规定”的贯彻落实,要求机关、村居所有党员干部必须牢记规定内容,对工作日晚间因工作需要确需饮酒的,严格落实报备制,由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后,方可执行。否则,按照党纪党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监督检查“十条规定”。该区纪工委牵头组织纪检办、党政办、党风监督员等部门人员,对全区党员干部违规吃喝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监督检查,突击检查食堂、饭店、家宴等重点场所“小圈子”“一桌餐”等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十条规定”不折不扣精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