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4-06 | 408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朱陈同志优秀品格,动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朱陈同志为榜样,向朱陈同志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道春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朱陈同志是一位拥有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勤奋扎实工作,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共产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朱陈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深入挖掘朱陈同志的精神内涵,弘扬朱陈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格。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朱陈同志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对党忠诚、为民负责的政治担当,努力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开展向朱陈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学习他对党忠诚、初心如磐的政治品格,满怀激情、忘我奋斗的优良作风,冲锋陷阵、敢战能胜的斗争精神,克己奉公、扶危济困的高尚情操。

会上,县监委委员潘金保领学了《中共盐城市委 盐城市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向朱陈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宝金、三级主任科员顾东海分别进行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督查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