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8-18 | 3863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施宁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道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分管领导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宁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各派驻组要坚决完成今年的审查调查工作目标,要有动真碰硬的担当精神。日常监督要再深入,结合被监督对象的职责,主动列席重要会议,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施宁琳指出,要优化方法路径,提高监督实效。派驻组工作要对重点、关键领域明确参与监督的方式,督促被监督单位制定主体责任清单等制度,建立定期会商、线索联排等机制。发挥室组联动、组组联动优势,解决人手和能力不足问题。

施宁琳要求,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履职之基。要以强硬的本领推进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防止跑风漏气、以案谋私等问题。

会上,各派驻组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案件完成情况、在手案件线索和信访调查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