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盐城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第一联动组巡察公告
来源: 中共盐城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第一联动组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0-04-14 | 5558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第一联动组对响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0年4月13日—5月10日。

二、巡察内容

突出“再监督”定位,紧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对响水“3·21”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紧扣汲取国务院调查组《事故调查报告》指出的8个方面教训、落实6个方面建议情况;紧扣推进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关注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紧扣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城市地下管网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农村住房建设、农村住房安全和危房改造,防控化解安全风险情况;紧扣履行住建领域安全监管职责,开展行政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情况;紧扣夯实住建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建设情况,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察。

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第一联动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包括安全生产方面)、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三、反映渠道

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第一联动组工作日值班电话:18036328602(电话受理时间:8:30-18:00)。

电子邮箱:bhxwxcz02@163.com,邮政信箱:响水县珠江路1号响水迎宾馆10楼巡察组,同时在响水县迎宾馆10楼1008室设置信访接待处。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盐城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第一联动组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