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经济开发区: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会
来源:经济开发区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1-12 | 274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经济开发区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居(社区)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全区10个居(社区)党总支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刘中明同志逐一进行详细点评,既肯定成绩亮点,又指出问题不足,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毫不动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开发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抓安全的主动性、提高抓安全的系统性、保持抓安全的持续性,树立底线思维,将隐患排查整改作为重点,突出薄弱环节,动态排查,闭环整改,以务实的作风,从源头化解、防范;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唱响主旋律,增强敏锐性,守牢主阵地,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全面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培育骨干队伍,严密组织体系,强化活动载体建设,加强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全面提升保障水平,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转变作风,坚持常抓不懈,坚决从严从紧,保持高压态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