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四担当两争先”主题活动誓师大会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2-23 | 281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四担当两争先”主题活动誓师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不足、部署工作,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鼓虎气、添虎翼、铆虎劲,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迅速推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决策部署在全系统加快落地、尽快见效,奋力推进响水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四担当两争先”主题活动进展情况,分层分级签订党风廉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责任状,部分科室单位、基层所就做好2022年工作进行发言。会议要求,要以“四担当两争先”主题活动凝聚共识,巩固提升工作基础;要以“四担当两争先”主题活动激发干劲,聚焦重点持续发力;要健全“四担当两争先”主题活动长效机制,打造过硬队伍形象;要推进“四担当两争先”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保障事业行稳致远。全系统上下要从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讲情怀四个方面,满怀激情干事创业、勇当排头奋力争先,全力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局落地生根、落地见效,真正实现“让市局放心、让县委满意、让形象再塑、让位次提升”的目标追求。

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组负责人传达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