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全县民政系统开展“践行响水精神 奋勇进位争先”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
来源:县民政局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3-15 | 317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大气包容,实干争先的新时代响水精神,努力开创全县民政工作新局面,近日,响水县召开全县民政系统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响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鲁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鲁文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厚实理论功底,滋养政治灵魂,切实做到转作风、提效能;要将行动方案落到实处,制定计划,做好督查,强化通报,注重总结;要突出注重两会期间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响水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如曜作了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动员讲话。据了解,本次践行响水精神,奋勇进位争先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目标是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四比四促进为切入点:比学习,促进能力提升;比奉献,促进责任担当;比作为,促进跨越发展;比服务,促进提质增效。着力推进十个一工作任务:敞开一次心扉、开展一次业务培训、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挂钩联系一个村居民政工作、撰写一份调研报告、收集一条社情民意、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创新一项特色工作、开展我为民政献一策活动和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努力实现学习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作风上大转变、效能上有提升的目标。

县纪委监委派驻负责同志,各镇(区、场)分管民政工作负责同志,民政办(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