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城投集团:以案为鉴 筑牢国有企业财务金融警戒线
来源:县城投集团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3-23 | 256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教育,切实增强国有企业财务、金融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近日,县城投集团纪委和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财务金融部组织召开了集团财务、金融领域重要岗位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财务、金融专题领域廉洁警示教育片。会议指出,作为财务、金融重点岗位人员要以案为鉴、立足岗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不能重蹈覆辙;要以案明法,纪法边界进一步明确,建章立制不断推进,制度笼子不断扎牢,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会议强调,财务、金融岗位的人员岗位特殊、职责重要,是国有平台公司第一道经济防火线。在此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不仅要有高素质的专业知识和判断能力,也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自我教育、自我警示,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牢固的拒腐防线,算好人生的经济账,洁身自好,克己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