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陈家港镇召开村(社区)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陈家港镇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3-29 | 287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村务监督管理工作水平,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陈家港镇纪委召开村(社区)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陈家港镇纪委根据新形势下村务监督工作要求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带领各位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农村干部廉洁履职规定》等党纪法规,同时解读学习了农村产权违规交易典型案例。陈家镇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如何操作和维护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并就平台管理中村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职责做了重要阐述。

会议还结合农村集体经济三资监管、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如何正确履职等重点内容进行讲授,内容全面,针对性强,通过专题辅导、讨论交流、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有效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履职意识和业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