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1-31 | 2697 次浏览 | 分享到:

13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总结会议的要求,系统总结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委纪检监察干部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推动响水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宁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前不久,省市县委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响水落地生根。

施宁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扣主题主线,突出学习深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委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的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思想武装,推动全委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得。

施宁琳指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姿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追求,坚持用理想信念滋养精神家园,用纪律规矩坚固拒腐防线,用制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坚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将忠诚干净担当更加鲜明地写在响水纪检监察党员队伍旗帜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