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4-20 | 3072 次浏览 | 分享到:

42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道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各镇(中心社区)纪(工)委书记,工业经济区、经济开发区、生态化工园区纪工委书记,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

施宁琳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应对本轮疫情造成的冲击和影响,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国之大者;教育、民政、国有平台、安全生产等四个小切口专项整治扎实有序推进,成效明显;还有其他一些工作取得了开门红,这些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施宁琳强调,面对严峻的形势与任务,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锚定目标,补齐短板,一刻不放松抓好推进落实。一方面,要提高工作标准、聚焦短板弱项、规范制度执行,将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另一方面,要明确重点,统筹兼顾,总结提炼手头特色工作,形成能感知、有特色、见效果、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内外宣传格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有形化发展。

施宁琳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勤勉实干,履职作为,全力以赴实现进位争先。一要增强主动性,对标先进、紧张快干,切实紧盯目标不放松;二要提升积极性,对既定的部署,雷厉风行、大刀阔斧,对看准的事情,马上就办、办要办好;三要注重实效性,要沉心静气、脚踏实地完成各项任务,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坚持弘扬务实干事、从严执纪的好作风。

会上,许道春、周志翔分别就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情况、条线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分管常委分别通报了信访件办理情况、案件质量跃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情况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