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中共响水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城管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1-06 | 22823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819日至2022103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城管党委进行了常规巡察,延伸巡察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巡察组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紧盯三大类15项问题,对县城管局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政治体检,分析研判县城管局党委政治生态情况。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突出问题,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202316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县城管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组长朱卫刚副组长姜华林、王伶俐巡察组全体成员,城管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巡察反馈会。

朱卫刚指出,近年来城管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奋力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存在差距、不足和薄弱环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有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

朱卫刚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夯实基层基础。三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形成抓廉洁作风的高压态势。

县城管局党委副书、副局长苏阳作表态发言,要求全局上下坚决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制定方案整改落实。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实效。三是统筹协调相互促进,综合运用巡察成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向县委、县政府,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