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中共响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城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8-24 | 7895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819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城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巡察组组长朱卫刚作动员讲话,县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晓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出席动员会。

朱卫刚指出,县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环境。

潘晓时作表态发言,全局干部职工都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深入进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巡察安排,县委第巡察组驻点巡察时间20218191031欢迎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通过以下途径反映问题:联系电话16531881762(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8:00电子邮箱xsxwdyxcz2021@163.com同时还在城管局办公楼外设置了巡察意见箱。

根据巡察规定,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城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