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5-23 | 4669 次浏览 |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428日上午,县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委联动巡察组组长高权书、副组长姜华林王伶俐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派驻纪检组组长周立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罗玉刚主持。

高权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一要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对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促进作用;要充分认清巡察工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要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

高权书强调,要坚持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一是紧扣政治巡察这个核心;二是突出巡察监督工作重点;三是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工作。

高权书要求,坚持同题共确保共同完成好本轮联动巡察任务。县农业农村局党委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要畅通干部群众反映意见建议的渠道。巡察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县委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巡察工作“六个严禁”规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授权开展巡察工作

罗玉刚代表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农业农村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